供养佛像

在新厦供奉阿弥陀佛 – 庄严道场、祈福、植福、回向,功德无量

《地藏菩萨本愿经》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遇佛形像、菩萨形像、辟支佛形像、转轮王形像,布施供养,得无量福,常在人天,受胜妙乐。若能回向法界、是人福利、不可为喻。

可见,供养佛像的功德无量无边。为了实现大众培植福田的夙愿,学会在新大厦二楼大雄宝殿和六楼念佛堂为大众提供供养佛像的空间。供养每尊佛像一年的费用分别为120新元、240新元及500新元。

白瓷材质的佛像,制作细腻,雕刻精美,安放于七彩水晶莲花灯上,寓意花开见佛,庄严殊胜。由于大众供养踊跃,所剩不多,望大众珍惜机缘,莫失利及百代惠泽万民之良机。

您可以以个人或合家的名义供养佛像。学会将不定期寄信给您,提醒您的佛像的到期日期。

本会将于每年的清明法会和地藏法会期间,给每尊佛像的联系者自动提供一个“历代祖先牌位”,阳上姓名由佛像联系者提供;还将在每年的药师佛圣诞法会和弥勒佛圣诞法会期间,给每尊佛像的联系者自动提供一个“消灾延寿长生禄位”,牌位的回向者由佛像联系者提供。

发心供养的同修,请到净宗学会2楼柜台接待处登记办理。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疫情期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公共假期照常开放(唯除农历除夕日)
 
询问电话:
(65)6744 7444